凡入清音【看置顶】

某些人,喜欢看看,不喜欢看自觉退出,别找不快。

[忘羡]如果羡羡前世有一个真心护着他的人(十四)

江家粉误入

人物归秀秀,ooc归我

羡羡性格肯定和原著有出入

不喜勿入!


  “魏姑娘的身体并无大碍,只是耗费的精力太多。身体微微有些承受不住,休养几天便好了。”

  给魏毣看身体的人是个女修,名叫蓝楚。在蓝家也算辈分较高的人。

  “多谢蓝前辈。”魏无羡道。

  “我说了没事,你们偏不信。”魏毣无奈道。

  “不过,”蓝楚顿了顿。

  “魏姑娘是我所看过的人中,体质最特别的。”

  “特别?怎么特别啊?”魏无羡问。

  蓝楚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魏毣“魏姑娘,可否借你的手看看。”

  魏毣抿了抿唇,把手伸过去。

  蓝楚把她的袖子向上挽了挽,露出了白皙的皮肤,但那上面却布满了深深浅浅的伤疤。

  “姐……”

  魏无羡看着魏毣手臂上的伤,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姐姐。

  虽然他知道魏毣每次出去都会受一些伤,但她从来没有提过,他也没有问,没想到……

  也对,阿姐刚开始出去夜猎的时候还没有自己现在大。又没有经验,只能靠自己摸索,也不知道多少次遇到过危险的情况,但她只能靠自己,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生命危险。

  蓝忘机清楚的感觉到身边的魏无羡的情绪不对。想出言安慰,却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  此时,他有些恨自己的不善言辞。

  蓝楚似是轻轻叹了一口气,说:“魏姑娘以后还是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吧,你这么好的体质,想必也是一次次磨练出来的吧。如果是一般人受到这种程度的伤,恐怕不能像你这样安然无恙。”

  “而且你天赋极高,又有一次次的经验,想来现在对付一般的修士根本不在话下吧。虽然你才刚刚十八岁。”

  魏毣垂下了眼帘,并不太想回答。

  “算了,当我说的多了。不过虽然这伤对你的身体来说没有太大的伤害,但还是好好休养一段时间比较好。”

  “不然,魏姑娘和魏公子在云深不知处待一段时间吧。”蓝曦臣开口道。

  “既然不再回云梦了,就留在姑苏一段时间吧。想来,魏姑娘暂时也没有去处吧。”

  “这……”魏毣真有些犯了难。她确实没有想好接下来的安排。

  这件事算是突发情况,如果没有这次的事件,想离开江家怕是没有这么容易,接下来要去哪儿,她还真的没有仔细想过。

  魏毣看了看魏无羡,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既然如此,魏毣在此谢过蓝公子了。”

  听到蓝曦臣要魏毣留下来的时候,蓝忘机不得不承认他的内心是很期待的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却总是希望魏婴留在云深不知处。但是他怕魏毣不同意,也有许些紧张的等着魏毣的回答。

  当魏毣同意的时候,他不可不承认,内心一悦。

  蓝曦臣似是看出了自家弟弟的想法,微微一笑。

  “魏兄!魏兄!”远处的聂怀桑跑了过来。

  “怀桑,云深不知处禁止急行。”蓝曦臣温声提醒道。

  “哦,对不起,曦臣哥哥,我这不是有些着急吗。魏兄,你姐姐没事吧。”

  “没事。”魏无羡道。

  “那就好。对了,魏兄,你姐姐好厉害,居然把紫电打的无法化形了,而且……”聂怀桑小心翼翼的问。

  “你们真的不再回江家了?”

  魏无羡有一瞬间的不自然,然后说:“对啊,还回去干嘛?等着挨骂吗?现在就我和我姐也挺好的,自由自在。”

  聂怀桑也知道自己提了不该提的,立即转移话题道:“那魏兄以后闲来无事,可以去清河找我呀。”

  聂怀桑一哆嗦,突然感觉一阵阴嗖嗖的,那感觉就像作弊的时候被蓝忘机盯住了一样。

  聂怀桑看着万年不变表情的蓝忘机,觉得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了,明明蓝忘机什么变化都没有,为什么总感觉被盯上了呢?

  


评论(17)

热度(9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